【西丰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】西丰县文化馆图书馆免费开放时间地点

来源:西丰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发布时间:2023年01月19日

西丰县文化馆

免费开放服务项目

根据国家、省、市文化馆免费开放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,西丰县文化馆实行分区域、分空间、分项目、按阶段有序开放。

开放时间:

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-1130下午1330-1630

开放区域:

一楼活动厅,三四楼艺术走廊

活动内容:文化志愿者开展文艺创作和排练活动,文化志愿者观看艺术展览。

音乐、书画、舞蹈等公益培训由文化馆统一安排,聘请专业老师和馆内业务骨干授课,一般安排在每年10--12月,文化志愿者可根据学习需要报名,培训的具体时间、地点、内容等详细信息将在一楼大厅和西丰群众文化公众号上发布。

活动须知:

1、预约入馆:请文化志愿者提前一天通过电话预约(每项活动项目不超过50人),联系人姜卓琪,电话18641089405

2、到馆参加活动的文化志愿者如曾有国内外重点地区旅居史且未过14天隔离的谢绝入馆。

3、所有参加活动的文化志愿者一律从一楼入口进出,全程必须佩戴口罩,经过登记和体温测量,扫码方可进入。

4、体温超过37.2℃或有明显呼吸道症状的文化志愿者 谢绝鼻馆。

5、来馆的文化志愿者必须要配合文化馆工作和管理,如出现突发情况必须听从文化馆工作人员的指导。

西丰县图书馆

免费开放服务项目

西丰县图书馆全面实施免费开放

阅览室、少儿外借、电子阅览室周三到周日开馆少儿阅览室,外借处周二至周六开馆开放时间:上午830-1130 下午1330-1630

免费开放服务项目:

1、文献借阅,检索咨询服务。

2、公益性讲座、展览,不定期开展。

3、基层辅导:结合基层图书馆需求开展业务辅导。

4、免费为读者提供直饮水,空调。

5、流动服务:为馆处流动服务点提供文献服务和指导。

6、免费开放自习室习室,公共空间设施场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