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宁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年07月13日

  2021年6月11日上午,首季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第三场在沈阳市“花田秀”都市农场举行。

  

  

  本场活动以“山海珍藏,富饶辽宁”为主题,通过精心策划的品牌宣推模式,深入挖掘出一批以西丰梅花鹿为首的具有浓郁辽宁特色的本土品牌。

  

  县长范磊在推介会上做西丰梅花鹿专场推介,通过网络直播向全国各地的投资和创业者发出邀请,诚邀各界有识之士到西丰观光考察、投资兴业,共享发展机遇,实现合作共赢。

  

  推介会上,县长范磊登台做品牌代言,激情推介西丰资源优势、产业优势、西丰梅花鹿和投资发展环境,并表示在“健康中国”战略指引下,西丰将通过生态保护,促进资源涵养,形成产业链条,推动经济发展,做到让品牌亮起来,市场建起来,企业引进来,科技撑起来,发展快起来,西丰富起来。在问答环节,范磊向各参会媒体介绍西丰县鹿产业成绩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、产业结构调整经验做法。

 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君倾情讲述了梅花鹿的故事,为家乡的梅花鹿做品牌代言。

  

  此次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、沈阳农业大学、省广播电视集团共同主办。活动坚持“品牌秀+品鉴会+新媒体+大数据+电子商务”的动态传播模式,通过展示展销、品牌代言、品鉴互动、文化展演、直播互动等多个环节,全面展示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,借助互联网力量,让全国消费者熟悉辽宁特色品牌,全面提升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市场竞争力,为辽宁乡村振兴助力。来自我县的贵州茅台健康产业有限公司、辽宁鹿源、春天药业、鹿宝堂、鹿滋堂5家企业参展,展出各类精深加工产品20余种,让与会嘉宾对鹿乡西丰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