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丰县饴糯速冻鲜食甜玉米自然新鲜、营养健康

来源:西丰县金硕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:2021年04月27日

  

  2020年,铁河村投产鲜食甜玉米加工和速冻冷库建设项目,成立西丰县金硕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,总投资200万元。甜糯玉米种植基地以铁河村为主,种植面积500亩,年产鲜穗130多万穗。采取“合作社+农户”的形式,与农民签订收购合同,利用当地充足的劳动力资源,实行“订单农业”的经营模式。统一组织生产,统一提供技术服务,统一收购。在实施过程中,严格按照绿色食品生产操作规程,控制化肥和高残留农药施用量,力争达到绿色食品生产标准。2020年新建加工车间2栋,建成甜玉米种植基地400亩,年产速冻鲜食甜玉米100万斤,每年收益可达50余万元。该合作社为党支部引领村社合一的经营模式,带动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,增加贫困户收入,实现稳定脱贫。甜玉米种植基地背靠风景秀丽的铁河湖,水源丰沛、土壤肥沃、日照充足,出产的甜玉米棒大饱满,口感香甜,全程绿色无公害种植,食用安全放心。诚邀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品鉴,一览铁河湖秀美风光。购买联系电话:024-7715011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