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保“卫舌尖安全”专项行动

来源: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:2022年02月11日

  近日,为进一步保障食品安全,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,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“保卫舌尖安全”专项行动,深入开展民生领域食品安全集中整治、集中排查。

  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重点任务,按照工作要求,全面集中开展民生领域食品安全问题排查治理,对重点行业、重点品类进行排查。其中包括农贸市场、超市、农村大集等,重点关注人们饮食中常见的熟食制品、熏卤食品、糕点、干调等。同时,加大检查力度,集中检查食用农产品非法使用农药、兽药等违法行为。严查来路不明的肉制品及冷冻食品、涉及虚假宣传的保健食品、农村制假售假的假冒伪劣食品、假冒注册商标的名牌白酒,并对餐饮行业第三方平台网络销售情况进行排查。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961人次,执法车辆346台次,累计排查重点行业、重点品类经营者982户次,截止至目前未发现问题。

  下一步,西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继续加大排查力度,对违法经营行为依法进行立案查处,全力维护食品秩序,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。

上一篇:

下一篇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