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胶系列产品精加工项目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年02月24日

  一、项目建设背景:西丰县素有“中国鹿乡”美誉,鹿养殖历史悠久,已有300余年历史,鹿资源十分丰富。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,健康成为了人类最根本的需要,功能性食品逐渐成为中国食品工业的生力军,鹿系列保健品享有极高的信誉和声望,市场需求量较大。目前市场上常见的阿胶产品大多是驴皮熬制,市场定位低、保健功能不强,而鹿胶成分源于野生驯养的梅花鹿鹿皮,保健功能极强,具有提高免疫力、强筋健骨、益智健脑、延缓衰老、抗癌、美容养颜、调经安胎、扩张血管等功效,市场潜力巨大。

  二、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:项目占地20亩,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,建设鹿皮加工车间、鹿胶生产车间、成品库等。主要生产鹿胶、鹿胶冲剂、鹿胶软糕、鹿胶酥、鹿胶枣、鹿胶糖等。

  三、项目投资:总投资5000万元,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000万元、流动资金2000万元。

  四、效益分析:项目投产后,实现年销售收入3.8亿元,利税1.2亿元。

  五、合作方式:合资、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