辽北黄牛交易市场举行开业庆典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2年02月23日

  2月16日上午,西丰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辽北黄牛交易市场开市运营,项目总投资1亿元,主要经营范围为黄牛交易、肉牛养殖。市场内设有综合服务楼,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,涵盖交易住宿、餐饮、超市等功能区。黄牛展示区、暂存饲养棚配套设施完备,同时配备安保、检疫、运输、检斤、装卸、存牛、专业的兽医团队。市场重启将对当地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、推进肉牛产业发展、促进农民增收具有重要意义。

  辽宁省工商联副主席、辽宁省农业产业商会名誉会长杨文义,辽宁省总商会副会长、辽宁省农业产业商会会长修昆,铁岭市信访局局长孙波,铁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福罡,铁岭市工商联主席那前波,西丰县委书记吴炜,县长范磊,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晓波,政协主席姜红梅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。

  典礼由平岗镇党委书记宓凯主持,副书记陈万灵发表了重要致辞,辽北黄牛交易市场董事长高源发表了讲话。来自吉林、河南、山东、内蒙古20余省的客商1000余人将常年驻场交易,日交易量可达到2000头以上,安置就业150人。